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也谈传说:CN域名涨价到99元

时间:2007-11-29 08:13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长风无歌
CNNIC在推一元域名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们不管,我只知道在推一元域名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少好的域名给人注册了!在一元域名推的大家都兴奋都注册时候,那么大网站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把一字母的CN域名买到手上开始用了!现在如果说涨价,很明显这是一次成功的炒作行为!他

传说:“近日,从一消息灵通人士那里获得一惊天绝密:CNNIC要跟风涨价,明年CN域名要涨到99元!

物价涨——我们还要吃饭,买不起好的就吃点差的;房价涨——不买,让那些黑心开发商憋死去!COM涨——小炒,毕竟全世界都用的东西!CN涨,憋屈啊!这哪儿是卖东西,就是来坑人!

买域名就像租房子,虽然域名在你手里一年就有一年的产权,比房子好点,但是性质差不多!现在涨价,就像你心发现一个便宜的房子才100块钱一个月,房东说:你可以先付一个月,下个月我们继续付!虽然价格没谈,但也不会涨的太离谱,大家都会这么想!搬家,花了200元搬家费,打扫卫生2天,干干净净的舒服!整理东西3天,终于算入住成功了!过了10天,房东说:下个月房价999块钱,你准备一下!

傻了吧!没办法,谁让房子是人家的呢!谁让域名是人家的呢,你说你有产权,你也只有这一年十年的产权,你一块钱买回来,最起码100块钱买空间吧,又花了多少时间多少经历多少钱去做网站、维护网站呢?还没等你有收获呢,突然又要为空间和突涨的域名买单!

CNNIC在推一元域名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们不管,我只知道在推一元域名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少好的域名给人注册了!在一元域名推的大家都兴奋都注册时候,那么大网站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把一字母的CN域名买到手上开始用了!现在如果说涨价,很明显这是一次成功的炒作行为!他们成功了!而且在一元域名开始的时候,都是“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说明这只是一个活动!!难道真的是玩字眼游戏来欺骗用户!

记得上半年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在注册CN域名,有的朋友都注册了几千个,我当时也跟风,顺手注册了几个,那时候好像是有CNNIC的回访人员进行了一次电话调查,大意就是问一下CN域名的信息,顺便问一下到下一年续费的时候觉得多少价位比较合理,我想一下,觉得20元的价格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大家都有的赚,个人或者企业用户注册也不嫌鬼。

没想到现在突然有个这个涨价的消息,看到真的是郁闷了一把!不知道是那些代理机构准备开炒的先兆呢,还是真的会涨价!反正现在CN域名不算路人皆知,也差不了多少了!相信注册了一元域名的用户绝对论千万或者亿了,如果按照当初一元域名活动新闻的说法和后来的电话调查,我觉得可能CNNIC明年的CN域名续费价格应该会调整,再参考这个所谓内部消息的“涨价”信息,不外乎是两种可能的结果:

一:涨价!估计丢失用户N多,会有N多的用户不使用CN域名,米虫们接的可能也不大,毕竟有价值的CN域名已经都被米虫们抢光了,所以这个消息应该是试探市场行为的,无论是对代理机构还是CNNIC内部来说。

二:降价!代理机构已经觉察到或者探到CNNIC降价的打算,所以想小炒一般,第一个目的是看市场反应,希望大家盼涨,让CNNIC顺大流;第二个目的是大炒,在续费降价钱再捞一笔!

当然,也可能这个传说的消息真的是传说,根本就是人造出的假信息,也可能我说的都不着边,看的别介意,有想法的就自己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