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太平洋网络域名群 揭露网站群扩张路径

时间:2007-12-05 08:18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海风
12月5日消息,网易科技从太平洋网络提供的上市招股书中发现,太平洋网络目前所拥有61个域名中,隐藏着太平洋网络专业网站群可能出现的扩张路径。 在太平洋网络目前所拥有的61个域名中,除了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com.cn)、太平洋汽车网(PCauto.com.cn)、太平洋游

12月5日消息,网易科技从太平洋网络提供的上市招股书中发现,太平洋网络目前所拥有61个域名中,隐藏着太平洋网络专业网站群可能出现的扩张路径。

在太平洋网络目前所拥有的61个域名中,除了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com.cn)、太平洋汽车网(PCauto.com.cn)、太平洋游戏网(PCgames.com.cn)、太平洋女性网(PClady.com.cn)、太平洋亲子网(PCkids.com.cn)以及PC购物网(PC.com.cn)这六个列入专业网站群的域名外,还有一些可能设计未来太平洋涉足领域的注册域名。

如在03年注册了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女性网两个现今正在使用的域名后,又注册了一批与业务相关的域名,包括PCvideo.com.cn(视频)、PCmusic.com.cn(音乐)、PCsms.com.cn(短信)、PCsearch.com.cn(搜索)、PCtravel(旅游)、PCfinance.com.cn/PCfin.com.cn(财经),以及对应的.cn域名。而最近才开始正式运营的太平洋亲子网域名也是这一时期注册的。

04~06年,太平洋网络又再陆续注册了PCmoney.com.cn(金钱)、PChouse.com.cn(房产)、PCbyte.com.cn(比特)等域名。这批面向不同领域的域名目前大多都直接指向了PConline.cn(太平洋网络)。太平洋网络CEO林怀仁早年谈到为何要做汽车网和游戏网的时候曾表示,PConline的受众不可能永远直关注电脑、数码产品,随着他们的年龄增长也会产生不同领域的消费需求,比如年纪小的时候喜欢玩游戏就上游戏网,年纪大了有消费能力了就上汽车网研究买车。

另外,太平洋网络在电子商务方面除了拥有PC.com.cn(PC购物网)这一域名外,早在2000年就注册了PCb2b.com.cn以及PCb2c.com.cn两个域名,显示早在2000年太平洋网络就有进入电子商务的打算。

太平洋网络所拥有的最早注册的域名是1999年3月17日注册的PConline.com.cn。同年还注册了PChardware.com.cn(硬件资讯)、PCdownload.com.cn(软件下载)、PCnews.com.cn(科技动态)等目前太平洋电脑网的子频道域名,以及3Conline.com.cn。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女性网,太平洋亲子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