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济南站长频频接到“域名续费通知” 业内人士提醒谨防上当

时间:2007-12-10 08:56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石念军
你们的网站域名到期了,快点交钱吧,否则域名就会被别人抢走了!6日,省城一些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家网站的使用时间还不足半年,却不断有外地电话打来下达交费通知。业内人士在此提醒,谨防上当。 市民王先生是一名律师,为方便业务联系,前一段时间建了一个网站。未想

“你们的网站域名到期了,快点交钱吧,否则域名就会被别人抢走了!”6日,省城一些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家网站的使用时间还不足半年,却不断有外地电话打来下达“交费”通知。业内人士在此提醒,谨防上当。

市民王先生是一名律师,为方便业务联系,前一段时间建了一个网站。未想,近期多次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催交费用的电话。“对方先是核实我们的网站,接着就说域名已经到期了,如果不及时交费,出了保护期的话就有可能被别人恶意抢注。”王先生纳闷了。

“这种事,十有八九是骗人的。”谈及这一情形,倡导“188元建网站”的济南中记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薛先生介绍,其公司的一些客户近来也纷纷反映遇到了类似情况。“这么说吧,域名的费用一般都是一年一交。到期后,只有通过代理商或更高一级的代理商才能续费,其他单位均不能操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续费通知,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