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失效要续费?原来又是新骗术!

时间:2007-12-10 17:15   来源:天天商报   作者:陈波 蔡燕
这几天,在绍兴县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商先生接到了多个奇怪的电话,对方声称商先生单位使用的网站域名已经过了免费试用期,马上就要失效,让商先生赶紧续费,不然就要取消他们对此域名的使用权。 精通网络知识的商先生感到奇怪:自己单位官方网站的域名归宁波地区某网络

这几天,在绍兴县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商先生接到了多个奇怪的电话,对方声称商先生单位使用的网站域名已经过了免费试用期,马上就要失效,让商先生赶紧续费,不然就要取消他们对此域名的使用权。

精通网络知识的商先生感到奇怪:自己单位官方网站的域名归宁波地区某网络公司管辖,并且他们的域名并不存在过期失效的问题,思来想去,商先生断定自己是遭遇了骗子,对方是想借用域名失效的名义向其诈骗钱财。商先生立即报了案。

警方表示,骗子的招数层出不穷,但归根结底,无非就是挑对方的“软肋”下手,只要市民能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遇事能三思而行,骗子想要骗钱也绝非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