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淄博名企中文域名被拍卖

时间:2007-12-17 11:47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孙长良
备受社会关注的淄博知名企业商标中文域名遭抢注一事,经披露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备受社会关注的淄博知名企业商标中文域名遭抢注一事,经披露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记者今天获悉,这家抢注商已委托拍卖公司,近期向社会公开拍卖被抢注的中文域名。其中,“聊斋志异.cn”域名起拍价高达36万元。据悉,大规模地拍卖淄博市及全国著名企业的商标中文网络域名,在淄博市尚属首次。

11月22日,本报以《淄博名企域名遭抢注》为题,报道了淄博市众多知名企业商标中文域名遭抢注的消息后,被抢注的企业纷纷表示,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夺回“被恶意抢注”的域名。记者今天从山东齐信拍卖有限公司获悉,抢注商已委托该公司,向社会公开拍卖抢注的中文域名。

记者了解到,这次被拍卖的淄博市商标网络中文域名有近20个,其中有新华制药.net、绿赛尔.com、淄博饭店.com、绿兰莎.com、石蛤蟆.com、知味斋.com、华夏证券.net、聊斋志异.cn、殉马坑.com等。同时,被拍卖的还有淄博市地名中文域名,如张店.com等。被拍卖的网络中文域名还有国内的知名企业,有青岛海信.com、中国同仁堂.com、五粮液专卖.com、饮乐多.com等。

据悉,被委托拍卖的中文域名达到近千种,起拍价格高的聊斋志异.cn达到36万元,淄博饭店.com达到5万元,新华制药.net达到1万元,青岛海信.com、中国同仁堂.com达到15万元,最低的也有几千元。

山东齐信拍卖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是首次拍卖驰名商标的中文域名,对此也很慎重,并咨询了有关律师,他们认为,抢注商是合法抢注,根据有关规定,拍卖也是合法的,所以就接受了拍卖委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