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河北网民叫价200万出售“古董.cn”中文域名

时间:2007-12-18 22:27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haoyunren789
近一段时间,在中国最大的域名交易论坛--易域网下,有一则新闻极引人注意:一个名为:古董.CN的中文域名,公开叫价200万元人民币出售.同时引起众多古董投资商及社会各届极大观注. 叫卖这个中文域名的是一位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的李先生,他投资中文域名已有二年时间,手中有古

近一段时间,在中国最大的域名交易论坛--易域网下,有一则新闻极引人注意:一个名为:"古董.CN"的中文域名,公开叫价200万元人民币出售.同时引起众多古董投资商及社会各届极大观注.

叫卖这个中文域名的是一位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的李先生,他投资中文域名已有二年时间,手中有古董.CN,原煤.CN,果冻. COM.副食.COM.大连房产.COM ,原材料.CN等极具价值的中文域名.

该投资的投资方式在我国出现,引发人们高度关注。有报道称,该类投资回报高达10倍到1700多倍。中文域名投资将成为继原始股、期货、房地产后,中国兴起的第四次投资热潮,是2007年最备受人关注的投资领域。目前中国有10多万人参与此种投资,这透露一个强烈信息:抢注域名造就百万富翁!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会及残奥会吉祥物域名引起世人关注,“福牛乐乐. COM”标价20万、“福牛乐乐. CN”标价30万,等等。据介绍,中文.CN是以中文为表现形式的新一代域名,是中国信息产业部规定的中文顶级域名。企业拥有自己的中文域名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一部分。众多企业自我保护意识淡薄是导致中文域名被投机抢注的原因之一。如今出现这种抢注狂潮最根本的原因是利益驱动:域名市场蕴含着巨大商机。

现在,李先生辞掉原有的工作,做起专业的“玉米虫”,每天在家搜集好的中文域名,研究其价值,然后抢先注册。谈起对中文域名投资的理解,李先生显得特别兴奋,他把中文域名投资比做喝味道醇厚的老酒,会喝的人就能品出它的味道,不会喝的人永远也尝不到它的美味。

但笔者认为,中文域名投资需要慎重对待,广大投资者,尤其是资金不太充足的投资者要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haoyunren789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9-01 10:09 最后登录:2008-06-25 11: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