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劲歌金曲.cn”或将高价成交

时间:2007-12-19 14:40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搜闻
随着中文域名国际标准的颁布,以及微软IE7等全部主流浏览器对中文.com/cn域名的支持,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或企业都看好这一时机,纷纷抢喝头啖汤,毕竟中文域名具有唯一性,而且符合中国人的语言文化使用习惯。据最新了解到,某大型公司看中劲歌金曲.cn 这一富含创意和

随着中文域名国际标准的颁布,以及微软IE7等全部主流浏览器对中文.com/cn域名的支持,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或企业都看好这一时机,纷纷抢喝“头啖汤”,毕竟中文域名具有唯一性,而且符合中国人的语言文化使用习惯。据最新了解到,某大型公司看中“劲歌金曲.cn” 这一富含创意和极具价值的中文米,欲以15万元的高价向域名持有人购买。获悉该域名持有人为广东的张先生,其电话是13922770665。经联系张先生表示确有其事,与此同时其他欲购买的也有不少人联系他,但目前还在协商,结果未定。同时他表示购买公司或个人如用此域名建娱乐、音乐、或彩铃下载等网站,将极具人气,张先生坦言综合上述因素,如购买者出的购买价格合适,其可将该域名进行转让,这样可充分发挥该域名的作用。

另外,进一步了解到,张先生已经注册的域名还有中国力量.com/cn,娱人码头.com/cn,自邮一族.com/cn,明廊眼镜.com/cn,自邮主义.com/cn,13top.cn,13top.com.cn,263gz.cn,rainonline.com.cn,myetime.cn,ziyouyizu.com.cn,ziyouyizu.cn,qingsongdi.cn,128fun.cn ,leziyou.cn,minglongoptical.com.cn等,张先生进一步表示,其打算建一些内容网站,同时,对于部分好的域名,如有意者想购买,也可直接联系其本人,只要是对该域名进一步推广和实际应用方面比较好的,可作转让。
         
除此之外,笔者了解到张先生持有的部分域名参加了即将在山东淄博举办的中文域名拍卖活动,如中国力量.com/cn,娱人码头.com/cn,自邮一族.com/cn,明廊眼镜.com/cn等,其中:中国力量.com/cn起拍价各10万元,娱人码头.com/cn起拍价各5万元,自邮一族.com/cn起拍价各20万元,明廊眼镜.com/cn起拍价各30万元,笔者认为,张先生开出的部分域名起拍价如此高,想必看好的是其内在的实用价值,毕竟好的域名千金难求,如错失将很令人惋惜。如中国力量.com/cn可用于建军事、商业、娱乐、房地产、企业、乐队、展览等网站。娱人码头.com/cn建娱乐明星、娱乐周刊、电子杂志时尚、视频、影视传媒等网站。

由此可见,中文域名已引起众多投资商家及社会各界极大关注,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和使用,相信不久时间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和个人将走进中文域名的领域,中文域名的春天已来临,百花争艳,竞相开放,给互联网的天空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搜闻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2-18 15:12 最后登录:2008-01-04 16: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