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热评:CN域名继续1元 应积极推动应用

时间:2007-12-26 00:07   来源:和讯博客
圣诞日,CNNIC发布消息《“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延续至2008年12月31日》,一朋友说,你不要再批评了,因为上次公布实施1元域名时,我写了《一元域名营销将造就多少烂尾?》(2007-3-8), 过去9个月推广以来,“CN域名注册量已超过840万”。此次活动,“2008年内新注册的CN

圣诞日,CNNIC发布消息《“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延续至2008年12月31日》,一朋友说,你不要再批评了,因为上次公布实施1元域名时,我写了《一元域名营销将造就多少烂尾?》(2007-3-8), 过去9个月推广以来,“CN域名注册量已超过840万”。此次活动,“2008年内新注册的CN域名,仍将享受第一年1元注册价格。”,同时“ 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注册年限为1年的CN域名,在2008年内续第二年费用,将享受1元续费价格”,也就是说无论注册还是续费,都将维持1元的价格。

这对迅速增长的博客、播客写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好事。因为可以申请自己的域名,然后将它指向自己在其他网站的博客地址,几乎不费任何力气,只花费1元,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博客网站。

由于注册、续费都只有1元,不知道是不是支持个人用户注册,能不能直接用支付宝、银行卡直接在CNNIC注册,否则通过代理商的话,代理商、消费者都很难满意的。

另外,希望CNNIC联合域名服务提供商、软件商,提供一批免费的模版,就像博客或网站个人门户提供的那样,即使不懂计算机也很容易通过“拖”、“拉”、“点选”并输入需要显示的文字内容,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站。这样更有利于1元域名的推广。

毕竟只有应用才能真正发挥域名的价值。

原文链接:http://post.blog.hexun.com/fjliang/trackback.aspx?articleid=15935355&key=633341918187230000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