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是价值还是炒作 中文汽车域名价值百万?

时间:2008-01-04 08:29   来源:汽车之家
2008年新年伊始,中国汽车产业持续高开高走、世贸的加深对中国汽车市场影响也越来越大,很多自主品牌的建立以及外国厂商的进驻,将我国的汽车市场不断的冲向高峰。 作为一项重要的无形资产,品牌战略是各大厂商竞争的项目之一,作为细分市场的超细分运作汽车网络营销中

2008年新年伊始,中国汽车产业持续高开高走、世贸的加深对中国汽车市场影响也越来越大,很多自主品牌的建立以及外国厂商的进驻,将我国的汽车市场不断的冲向高峰。

作为一项重要的无形资产,品牌战略是各大厂商竞争的项目之一,作为细分市场的超细分运作——汽车网络营销中的域名营销,将汽车流通引向鲜为人知的网络品牌推广领域:中文域名!

IE7.0的推广让域名不再限于英文,随之而来的中文域名越来越被人们所看好,例如:以前的jiaoche.cn现在可以申请为:轿车.cn或轿车.中国。这在网络域名方面是一场革新,也是中国企业IT化加快的一种体现。

不过目前中文(中国)国家顶级域名、中文国际域名和国际域名,其开价均在百万元人民币!其实百万人民币购买到的并不是一个域名而是在网络咨询上面的一种垄断。不过这种垄断有很大的局限性。

首先对外来说国外英文域名通用性最强,被搜索性也是最强的,而且国外网民很少会用中文,对于国内来说都习惯英文域名的我们会经常遗忘还有中文域名的存在。

中文域名是我们强大的一种证明,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应该进行炒作应该进行合理的分配。防止炒作以及泡沫经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