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人提醒圈内同仁应端正心态 放眼全局

时间:2008-01-07 13:43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点金高手
浙江拍卖会,高价成交了几个米,米农们大呼炒作的声浪就一潮高过一潮。我不赞同大家的看法,也不赞赏大家的心态,更不赞赏大家的眼光。 首先,就事论事,拍卖有无炒作?有炒作是难以避免的,毕竟我们活在一个无事不炒、无时不炒的时空,不要说为利要炒,为名、为政、为

浙江拍卖会,高价成交了几个米,米农们大呼炒作的声浪就一潮高过一潮。我不赞同大家的看法,也不赞赏大家的心态,更不赞赏大家的眼光。

首先,就事论事,拍卖有无炒作?有炒作是难以避免的,毕竟我们活在一个无事不炒、无时不炒的时空,不要说为利要炒,为名、为政、为国家……,哪个不再炒作。我认为,炒作一词,首先就该是中性的。拍卖会上看似高价买了waipojia的企业大头,可事实是人家很划算,达到这样一个效果,要花很多银子呢。

而后,论拍卖会的意义之于米农和米业。能操办拍卖会,说明大户在行动,说明资金在行动,高价拍几个米出去,培养终端域名意识,吸引了社会关注。这无论怎么看都是利好米农和米业的,为什么要大加挞伐呢? 试问,大家希望大户倒下吗?希望米只在穷苦米农这里讨价还价不死不活吗?须知,股市也好米市也好,如果,我们作不了庄稼和大户,我们就要学会配合和追随庄稼和大户,只有这样才好就水行船、顺风扬米。

最后,大家不要因为自己的米无人问津就怀疑米市的存在,怀疑米的价值和前途。就好比,股市可以有永远的垃圾股,却不会有永远的熊市;你拿了垃圾股,不代表市场没有金牛;要学会先检讨自己,再见贤思齐,而后,与米市共繁荣。毕竟,一鸡打鸣换不来太阳起,一树繁花算不得春天来。

我们都多些对大局的眷顾,或许米市雄起能够超乎想象的提前,也不至于太多人死在黎明前!

出语或有不当,大家体谅啊。

尊米网注释:

米,这里代指“域名”;

米农,域名投资界对圈内人士(域名投资人)的昵称,早前也有个别媒体在相关报道中使用“玉米虫”称呼域名投资人;

米市,这里指域名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