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又一.mobi域名遭国际仲裁

时间:2008-01-11 11:46   来源:IT世界网   作者:流浪人生
近日,Goodmobi收到一份厚达百页的国际域名仲裁通知书。此通知书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WIPO Arbitration and Mediation Center)发出的。 此份名为第D2007-1732号案的投诉和启动行政程序的

近日,Goodmobi收到一份厚达百页的国际域名仲裁通知书。此通知书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WIPO Arbitration and Mediation Center)发出的。

此份名为第D2007-1732号案的投诉和启动行政程序的通知书,投诉和仲裁的域名为:cicbanques.mobi,投诉书提交人是:Credit Industriel et Commercial S.A.。该cicbanques.mobi域名是一米农(域名投资者)于2007年9月26日通过Goodmobi.mobi网站提交并注册成功的,该域名现已经处于锁定状态,限制转移。

此cicbanques.mobi域名的仲裁申述和答辩正在进行中,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还在关注中。据Goodmobi.mobi网站负责人王先生称:在国外,企业对自身的品牌保护很重视,自身的知识产权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无论是商号、产品或服务,都会注册商标或专利进行保护,有章有法,对国际域名仲裁,就占据非常有利的位置。这是国内很多大的企业值得借鉴的。

据悉,.mobi域名国际仲裁应答申诉的费用为:2000美元。

最近,.mobi域名频频遭到国际仲裁,如:t-mobiletv.mobi,glhomes.mobi,oetker.mobi等。说明dotmobi域名,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增大,大的企业越来越重视对.mobi域名和无线互联网的保护,对遭抢注域名,及时启动域名投诉通过仲裁拿回自己的域名,避免了品牌的流失。但并非所有的.mobi域名国际仲裁都是企业赢,如:cctv.mobi和tom.mobi等域名的抢注者,就成功的保住了抢注的域名,成功驳回了域名仲裁申述。

专家提醒国内企业,无论是商标或域名,都要未雨绸缪,尽早的及时保护和注册,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