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新推出“娱乐情报员” 相关域名被抢注

时间:2008-01-14 08:22   来源:DoNews
1月12日,2007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此次百度娱乐频道发布,新推出的娱乐情报员概念最为抢眼,此概念发布时间不长,娱乐情报员的相关域名ylqby.com、ylqby.cn、ylqby.com.cn(ylqby为娱乐情报员的起首字母)已被抢注,其中,www.ylqby.com的域

1月12日,“2007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此次百度娱乐频道发布,新推出的“娱乐情报员”概念最为抢眼,此概念发布时间不长,“娱乐情报员”的相关域名ylqby.com、ylqby.cn、ylqby.com.cn(ylqby为“娱乐情报员”的起首字母)已被抢注,其中,www.ylqby.com的域名已被连接到一家娱乐网站上。看来,网民的敏感度越来越强。另外记者还发现,就连“情报员”(qingbaoyuan.com)也立即被注册。

此次百度娱乐频道发布,新推出的“娱乐情报员”概念最为抢眼,与人们熟悉的“狗仔队”不同,“娱乐情报员”提倡网民分享各种娱乐信息,百度娱乐情报员隐匿在娱乐类与明星类贴吧的各个角落里,主要任务就是向百度娱乐推荐精彩贴子、搜集贴吧事件,甚至可以把亲身精力写成新闻发给百度娱乐频道。百度方面表示,娱乐频道将提供明星、音乐、电影、电视、视频等各种娱乐新闻,真正实现“让娱乐回归大众”,同时也会借助遍布世界各地的华人粉丝,打造全球最大的囊括音乐、电影、电视及明星等的娱乐资料库。

可见,百度打造娱乐频道对“娱乐情报员”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记者接到爆料马上联系到域名www.ylqby.com的注册者,她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正是因为看到了百度提出的“娱乐情报员”概念,她才产生了注册www.ylqby.com的域名,这个域名虽然不够简短,但是它是“娱乐情报员”的首位字母,只要人们对“娱乐情报员”熟悉了,自然而然的也就记住了ylqby.com这个5字母的域名。随着百度娱乐的崛起,相信会产生一批很强大的“娱乐情报员”,所以,这个域名的潜在价值无可衡量。当然,也可以利用这个域名做一个娱乐网站,成为真正的“娱乐情报员”网站,让所有的“娱乐情报员”来这里做客,发展成为“娱乐情报员”自己发布娱乐情报的良好阵地。

记者发现,这一域名已被解析到一家娱乐的网站上,看来以后真有进发娱乐界的意图,有可能成为“娱乐情报员”之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娱乐,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