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obi”域名大清理 中国9万手机网站现危机

时间:2008-01-16 08:46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罗添
昨日,全球惟一移动顶级域名(.mobi)管理机构表示,今年夏天将对该域名下的中国手机无线网站进行资格审核,网站如不符合该机构的技术标准,将取消使用.mobi域名的资格,直到合乎规范为止。 目前.mobi域名在中国已经有近9万的注册量。不过,由于中国3G通讯网建设的迟缓

昨日,全球惟一移动顶级域名(.mobi)管理机构表示,今年夏天将对该域名下的中国手机无线网站进行资格审核,网站如不符合该机构的技术标准,将取消使用“.mobi”域名的资格,直到合乎规范为止。

目前“.mobi”域名在中国已经有近9万的注册量。不过,由于中国3G通讯网建设的迟缓,相关技术应用匮乏,中国的手机网站大多处于初级阶段,不合乎标准者不在少数。该机构称,审核行为并非针对中国市场,而是全球统一行动。

“.mobi”域名是专门为手机网站设立的,同时也是一种强制性的技术标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