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继阿里巴巴之后 百度成为CN域名注册商

时间:2008-01-17 08: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Ranger
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在线(Nasdaq:BIDU)公司出现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网站最新公布的CN域名注册商列表中,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受业内关注的焦点。

  

尊米网2008年1月17日最新消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在线(Nasdaq:BIDU)公司出现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网站最新公布的CN域名注册商列表中,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受业内关注的焦点。

百度在线成立于2000年,由其现任CEO李彦宏先生创立,一直致力于中文搜索引擎服务的开发与运营,先后推出了有网页搜索、音乐搜索、图片搜索、新闻搜索、博客搜索等近50种互联网搜索服务。据有关人士透露,百度自2007年9月向CNNIC提交了相关申请,于12月正式获得批准。对于此次百度成功申请CN域名注册商的根本目的,业内人士猜想很可能是与阿里巴巴同样的目的,为其个性应用服务“百度空间”及将要上线的C2C电子商务平台等域名应用服务做准备。

对于百度在线申请CN域名注册商的真实目的,尊米网将继续跟踪报道。也请广大网友们将各自的猜想回复在本文的评论栏,谢谢!

相关报道:

· 阿里巴巴获ICANN认证 成中国第13家国际域名注册商 2007-11-06

· 阿里巴巴跻身域名注册商行列,意欲何为? 2007-11-07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