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随评:CN域名一元真能让互联网普及吗?

时间:2008-01-23 08:39   来源:站长网   作者:梧桐树
网上简单的查了下CN的统计情况 周新宁对CN域名的统计有这样的说法:CN域名注册量已经成功突破800万,再次攀上历史新高 之前好像在看过一篇文章里有提到CN的最新统计数据和中国的网民情况。 其中又因07年CNNIC出的一条新闻CN一元一个,使得CN域名年增长率高达416。5%,

网上简单的查了下CN的统计情况

周新宁对CN域名的统计有这样的说法:“CN域名注册量已经成功突破800万,再次攀上历史新高”

之前好像在看过一篇文章里有提到CN的最新统计数据和中国的网民情况。

其中又因07年CNNIC出的一条新闻CN一元一个,使得CN域名年增长率高达416。5%,可能真的起到了巩固国内主流域名的地位。

之上由网上找的部分数据显现了CN域名真的多到不能多的地步

本来对CN域名的降价还是持支持态度的,因为便宜,所以对个人站站来说,有不可小觑的利益存在

注册一个CN域名找个空间,反正空间较之前的CN要接近五十的数字来说还是相对便宜的

这样如果有一台服务器,那样CN注册个百来个放上去百来个站,很快来流量,钱也得快

CN域名本来五十元可以注册一个的,现在同样的价钱可以注册五十个或更多,当然省去站长们不少投资

更由于此种便宜,也就了投机倒把之人的存在,开始大量注册CN域名,好像当古懂一样的存在家里,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还时不时的放到各大论坛或交易场所叫卖,当然,也无意间给此CN域名起到一个不错的宣传,当然价格也就这样在宣传中提升

最后一次的来气,是在昨晚,本想注册个域名作为我的一个服饰站点的域名或备用,查了以后才知那域名被不久前注册了,可就是找不开,按理说,如果注册三月以上上,这站也应该上线了,可就是找不开,MD,这不是在保护在干嘛呢?在本人看来那域名也不是什么太好,只是没办法才想到会用,我更不知那人注册后想拥有什么价,如果你是这方面的行家,还请给予合理见解,先谢谢了。

CN域名一元,到底是市场的必然结果还是CNNIC在有意这样,以想达到加速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呢,我个人不能理解,如果能理解也是只是个人猜想,也请这方面的前辈多多指教。也先行谢过了。

不能理解的事一直在发生着或存在着,而我们这样处在这样一个环境的人只能默默的观察,接受,实在不能接受就远离这片净土。

这里的净土不要理解的那样悲观,仅代表你所在的行业。

关于CN域名最近有这么点小感触,放出来和大家探讨下,望前辈们不要见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