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戴跃:悼念刚离去的米友曾亮

时间:2008-02-02 09:37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戴跃
一封悼念域名投资圈内好友的文章……

亲爱的朋友,小米:

自从05年4月份在网上认识你以来,一直和你保持着联系,那个时候,你是我长沙唯一的米友,我们每天凌晨4:30以后总要打一通电话分享胜利成果,然后你把很好质量的米很便宜给我,你对技术的专业以及服务器的熟练,很多方面帮助到了我,你的性格和人品一直是我所赞赏的,为此,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后来你去学习了J2EE,为的是一份更好的,更稳定的工作,学成之后,你到上海找到了一份工作,长期的抢米生活和上海繁重的程序工作,导致你得病。得知你是在调到深圳后一个月发现病情的,并在住院后8天迅速转移到老家长沙,作为朋友,我很惭愧,我只去看过你一次,也只帮你解决了6000块的问题(感谢易域网友“无影”帮忙,在关键的时刻买了2个玉米)。你答应我,你病好了后,我们一起去旅游,一起去健身,你父母隐瞒了你的病情,怕你知道这么严重,无法安心疗养。我不知道你走得这么快,一直想抽时间去看你,确始终没有去……

长沙的雪下得这么大,仿佛是为你的离去感到悲哀,假如雪觉得悲哀,就来得更猛烈吧,我需要更强的风雪去掩盖内心的痛苦,我需要更多的不公平,才能够平息心中对你的哀悼。小米,安心走吧,希望你在那边,有更多的朋友,希望你在那边,不感到寂寞,希望你的离去,能够让这里更多朋友知道,身体第一。

写到这里,声泪俱下,亲爱的朋友,走好,希望我们来生还是朋友,希望各位米友,身体健康,新年愉快。

戴跃
2008.2.1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