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今天的情人节送什么?注个域名给女友写情书!

时间:2008-02-14 08:34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赵矫健 肖易寒
送个性域名做为情人节的礼物……

献爱主人:26岁的张先生

爱情宣言:我要在属于我们的世界里写情书,写下对她爱的告白!

今天的情人节送什么?

玫瑰有点老套,首饰略显俗气……在沈阳工作的26岁的张先生“想破脑袋”,终于找到了一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给她买个网站写情书!”

输入张先生购买的个性域名,一个粉红色的页面背景映入记者眼帘。

“永恒的瞬间”5个大字下方,是两张甜蜜的情侣照,旁边还附着一封情书———“见到你的那一刻,才发现暧昧从来没有被时间所冲淡,回忆将永久地停留,没有一丝改变……”

对于这份度身订做的礼物,张先生说,他一定要在情人节当天送给女友,“这是我俩感情的惟一见证,我要在属于我们的世界里写情书,写下对她爱的告白!”

沈阳市三好街一家为张先生制作网站的网络公司负责人说:“今年有300多人来注册情侣域名,业务挺火的!”像张先生那样制作一个网站,费用就得几百元钱。

他说,这种顶级域名是一件很时尚、很前卫的情人节礼物,“域名还可以指向你的博客,你可以将照片上传到网上,明年的情人节,还可以在上面‘添枝加叶’!”

对于情人节出现的个人情感消费品,辽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思宁表示,情人节是一个外来节日,很多人效仿过节,更多的是通过节日来表达情感,像做网站、注册情侣域名等新出现的情人节礼物,其实是更加个性化表达浪漫情感的方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