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艳照图”域名抢注人公开身份欲高价出售

时间:2008-02-20 14:53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纷纷扬扬的艳照事件网络异常轰动,当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如何才能看到艳照图而求爷爷告奶奶的同时,19日有人悄悄的把域名给注册下来了www.yanzhaotu.com,各大网络媒体纷纷报道。 今日艳照图域名抢注人公开身份,欲高价出售,有人建议于香港英皇谈判域名归属问题,据悉

纷纷扬扬的“艳照”事件网络异常轰动,当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如何才能看到“艳照图”而求爷爷告奶奶的同时,19日有人悄悄的把域名给注册下来了www.yanzhaotu.com,各大网络媒体纷纷报道。

今日“艳照图”域名抢注人公开身份,欲高价出售,有人建议于香港英皇谈判域名归属问题,据悉域名(yanzhaotu.com)所有人名字“李典新”。新兴网络评论家,博客遍及各大门户和资深媒体,同时也是chinaz.com中国站长站编辑。

鉴于网络“艳照图”事件的火爆程度,域名将价格不菲。域名在米农界将掀起注册相关域名的浪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艳照图,李典新,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