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人明星企业等纷纷采用.Asia进驻亚洲网域

时间:2008-02-22 18: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筹备了八年的国际顶级域名 .Asia,正式于今晚香港时间八时全球同步启动抢滩期(Landrush),开放给全球人士申请.Asia域名。当年 .COM推动了美国电子商贸的爆发,而.EU的推出亦建构了一个属于欧盟的网上领域。.Asia将成为促进全亚洲网上活动和商贸通讯的重要平台,并成为

筹备了八年的国际顶级域名 “.Asia”,正式于今晚香港时间八时全球同步启动抢滩期(Landrush),开放给全球人士申请.Asia域名。当年 .COM推动了美国电子商贸的爆发,而.EU的推出亦建构了一个属于欧盟的网上领域。.Asia将成为促进全亚洲网上活动和商贸通讯的重要平台,并成为通向亚洲庞大网上市场的入口。

明星域名蓄势待发 AndyHui.Asia (许志安), ChageAska.Asia, Justin.Asia (侧田) , Miki.Asia(杨爱瑾), EllaKoon.Asia (官恩娜) and C-Hing.Asia (刘浩龙) 率先推出 从此与亚洲fans零距离

继上星期DotAsia宣布印度木球界传奇人物Kapil Dev(KapilDev.Asia)连同其它印度影星,以及中国女子跳水好手高敏(Gaomin.Asia)及其它奥运摘金的中国运动员等,较早前经已相继在DotAsia注册个人名字的.Asia域名后,DotAsia于今晚宣布,目前经已有超过700多位香港演艺人士已透过DotAsia的“名人明星先锋域名计划”,建立自己的.Asia域名﹗

DotAsia行政总裁钟宏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庆幸能够为各界的名人明星们带来价值。其实,许多名人明星往往忽略了要注册自己名字的域名,所以这些域名经常被抢注及被不法之徒利用!在此要特别多谢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协助,将.Asia推广至全港的艺人!最让人兴奋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注册了.Asia域名的艺人朋友可以推出完全属于自己的.Asia网站,与亚太各区fans拉近距离,随时发放最新动向!”

另外,青年发展基金(YouthFoundation.Asia)、突破机构(BreakThrough.Asia)及世界宗教博物馆(MuseumofWorldReligion.Asia) 等多个亚洲地区的非牟利组织及慈善团体,亦经已透过DotAsia的“公益域名先锋计划”(Social Pioneer Program),注册机构名字的域名。加上早前通过Global Brand Pioneer计划的多个世界品牌如SonyEricsson.Asia、Time.Asia、AIG.Asia及Amazon.Asia进一步巩固.Asia在发展“真正代表亚洲域名”上举足轻重的地位。DotAsia的域名先锋计划完满结束,超过2500个域名,来自30多个国家参与。

.Asia抢滩期标志着亚洲互联网社区筹备了八年的梦想正式实现

DotAsia提供AndyHuiCares.Asia和CJ7Cares.Asia 展开回馈社区工程

今天.Asia抢滩期正式全球同步启动,标志了亚洲各国互联网络先驱八年来努力的成果。.Asia抢滩期正式启动后,任何人士均可申请.Asia域名。为隆重其事,“.Asia” (DotAsia)特于今晚假香港CLIQ举行《.Asia抢滩期全球同步启动仪式》,邀请演艺界朋友包括:许志安、侧田、官恩娜、杨爱瑾及刘浩龙等,与及来自不同界别的知名人士,联同DotAsia行政总裁钟宏安先生,一起见证互联网世界这个历史性时刻。

钟宏安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以.Asia这个亚洲平台,让亚洲区内的不同机构或人士,接触亚洲区这个全球最大的网络市场!”

作为非牟利机构的DotAsia,除了推动亚洲互联网力量外,亦会把盈余投资在亚洲区有意义及需要资助的计划上。藉着《.Asia抢滩期全球同步启动仪式》﹐DotAsia亦正式启动回馈社区的工程,捐赠十二万港币予“许志安国际慈善基金”及“永康国际慈善基金会”,为近期国内雪灾尽一点绵力,协助受暴风雪影响的灾民重建家园!

接收过支票后的安仔表示:“许志安国际慈善基金正在为国内雪灾筹款。我们非常高兴得到DotAsia这个全亚洲区的团体的认同,亦希望能透过www.AndyHuiCares.asia的网站更能广泛地连系全港、全中国甚至全亚洲的朋友,一起慷慨解囊,为救灾出一分力。”

而康仔则表示:“我认为DotAsia慷慨捐赠网站及善款,恰恰印证了为善最乐和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对此,我仅代表“永康国际慈善基金会”向DotAsia致万分谢意。DotAsia绝对称得上是亚洲地区建设及协作计划的典范。”

DotAsia对慈善的不遗余力,亦因此吸引了不少明星如许志安(www.AndyHui.asia)、侧田(www.Justin.asia)、官恩娜(www.EllaKoon.asia)、杨爱瑾(www.Miki.asia)、及刘浩龙 (www.C-Hing.asia)等出席是晚的《.Asia抢滩期全球同步启动仪式塈庆祝派对》。而Ella官恩娜更会即场捐款予“许志安国际慈善基金”,可谓出钱又出力。

除了支持救灾行动,DotAsia较早前亦赞助周星驰最新电影《长江七号》的慈善网站www.CJ7Cares.asia,而《长江七号》亦已采用了www.CJ7.asia作为其电影网站。DotAsia行政总裁钟宏安先生更表示:“近日闹得香港娱乐圈满城风雨的风波,令各界质疑于互联网发放资料的安全度及可信性;我们相信.Asia的出现,可让大家明白,只要用得其所,互联网会是一个最佳、最快捷的途径,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同时分享到第一手的重要资讯。我们亦非常庆幸能参与及配合《长江七号》七仔请天水围居民睇戏这件想当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