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赵薇官网背后的故事 一个域名十万元

时间:2008-02-23 19:57   来源:三明在线   作者:八卦掌
昨天,赵薇的官网(www.zhaowei.com.cn)在搜狐落户了。今天八卦掌迫不及待的出来说一说官网建设背后的故事。 搜狐一向以娱乐著称,这次赵薇官网落户,是搜狐向个人门户的新的挑战,他打破了一向由新浪垄断的名人博客,用全方位的个人网站模式来吸引明星落户,从而挑战

昨天,赵薇的官网(www.zhaowei.com.cn)在搜狐落户了。今天八卦掌迫不及待的出来说一说官网建设背后的故事。

搜狐一向以娱乐著称,这次赵薇官网落户,是搜狐向个人门户的新的挑战,他打破了一向由新浪垄断的名人博客,用全方位的个人网站模式来吸引明星落户,从而挑战娱乐信息的老大位置。

这次,赵薇真是白捡了个网站,搜狐的第一次实验从赵薇开始,这也是搜狐之后一些列明星官网的序幕。

明星大都很忙,没有时间更新博客,这也许是搜狐推出个人官网的主要原因。用新闻、照片、论坛来弥补博客的不及时,来全方位的凝聚粉丝力量。从而提升网站流量。

在新闻发布会中,赵薇激动的问这个域名搜狐怎么会有?应该早就被注册了,这个时候张朝阳一笑,戏称这是搜狐的网友奉献的。

看到这里,八卦掌微笑了,也许张朝阳太有钱了,明明是拿10万元买的域名,却说是奉献的,一举两得!

不过,这一行为,也告诉了其他的明星,大声宣布:来搜狐吧,搜狐送给你超值的礼物!与搜狐合作,有的是你的惊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赵薇,zhaowei.com.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