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搜狐反其道而行 放弃CN域名注册商资质

时间:2008-02-24 19: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OW
近日有阿里巴巴与百度等多家大公司纷纷加入CN域名注册商行列,欲为用户提供个性的CN域名应用服务。就在CN域名注册商资质日趋难得之日,搜狐公司(Nasdaq:SOHU)竟放弃了与CNNIC(CN域名管理运营机构-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合作,停止对用户提供CN域名的注册服务。

尊米网2月24日讯,近日有阿里巴巴与百度等多家大公司纷纷加入CN域名注册商行列,欲为用户提供个性的CN域名应用服务。就在CN域名注册商资质日趋难得之日,搜狐公司(Nasdaq:SOHU)竟放弃了与CNNIC(CN域名管理运营机构-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合作,停止对用户提供CN域名的注册服务。

对此搜狐公司于不久前发布了相关公告,大概内容就是说搜狐公司放弃了与CNNIC的合作续约,决定将其下用户已注册持有的CN域名转由新网接收。

搜狐公司放弃CN域名注册商资质 
搜狐公司公告页面截图

据了解,早在2007年上半年搜狐公司已经暂停了其下CN域名注册及与之相关的企业邮箱服务。专业人士分析搜狐公司做此决定是因为对域名相关业务失去信心,不愿在此相关业务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所以才放弃了与CNNIC续约机会。也有人认为,在CN域名近两年来大好的发展势头下,又有百度、阿里巴巴等大网站纷纷加入CN域名注册商行列,放弃续约有些可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