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谋篇布局 激动网更改域名争“第一”

时间:2008-02-25 11:22   来源:网易商业频道
旨在打造中国第一视频门户的激动网于近日更换域名,将其原来的megajoy.com域名更换为joy.cn.。这是继该网站1月22日进行改版增频道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体现了其打造第一视频门户的决心。 激动网是国内知名媒体投资机构激动集团(MEGAJOY GROUP)全资子公司,也是激动集团

旨在打造中国第一视频门户的激动网于近日更换域名,将其原来的megajoy.com域名更换为joy.cn.。这是继该网站1月22日进行改版增频道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体现了其打造第一视频门户的决心。

激动网是国内知名媒体投资机构激动集团(MEGAJOY GROUP)全资子公司,也是激动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激动网相关负责人傅浩波介绍,激动网成立于2005年2月,“是致力于整合报刊、电影、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媒体资源;力图实现数字媒体的‘一次制作、无限分发’,构建一个从内容集成、平台运营到发行分销于一体的新媒体公司。”

据悉,激动网于1月22日推出“新版”,改版后的激动网由原来的12个频道增加至20个频道,新增了新闻、科技、财经、军事、法制、购物等频道内容。其负责人傅浩波介绍,目前该网站已于世界范围内的300多家影视制作机构达成合作,使频道内容的丰富性得到可靠保障。

对域名的更换,傅浩波表示,主要是出于“用户体验”的考虑,新的简短的域名不论记忆还是输入都非常直接。他说“我们的内容目前国内的视频门户网站中,堪称第一。而现在对域名的形式的变化,是不仅要让用户觉得激动网的内容好看,还要让他们觉得激动网好用。”据介绍,激动网目前固定注册用户数为600万,而傅浩波称希望今年有重大突破。一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奥运脚步临近,国内知识产权环境会更加完善,这为视频门户网站的发展也提供了机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激动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