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抢注期”收到30万份申请

时间:2008-02-28 09:25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作者:PR
DotAsia Organisation 欣然宣布 .Asia 域名抢滩期已经开始。首24小时内注册处就收到了266663份申请,表明全世界对拥有此尊贵的亚洲网上地段有极大兴趣。包括日出期、先锋期和抢滩期的第一天在内,最新域名申请总量是298861份。.Asia域名抢滩期于2008年2月20日开始,将

DotAsia Organisation 欣然宣布 “.Asia” 域名抢滩期已经开始。首24小时内注册处就收到了266663份申请,表明全世界对拥有此尊贵的亚洲网上地段有极大兴趣。包括日出期、先锋期和抢滩期的第一天在内,最新域名申请总量是298861份。“.Asia”域名抢滩期于2008年2月20日开始,将于3月12日结束。 

DotAsia 采用的新模式与传统“先到先得”不同,不管是在抢滩期的第一秒还是在最后一天提交,所有的申请都具有平等机会。如果一个域名有两个或以上的申请者,域名将会在申请者之间拍卖。如果一个域名只有一个申请者,则无需拍卖,将直接分配给这名申请者。只有在抢滩期 (2月20日-3月12日) 申请才有资格参与域名拍卖。

DotAsia 首席执行官钟宏安说:“我们为这次抢滩期的顺利开始感到兴奋。申请者十分踊跃,说明他们对 “.Asia” 的强烈需求。以往有新域名推出时,在刚开始的几秒内,申请者就为了争夺最好域名而导致一片混乱。现在不一样了,申请者有长达20天的时间提交申请,不用担心失去机会。同样令我们感到兴奋的是亚洲用家积极参与,前10名域名注册商中,有5名来自亚洲。”

抢滩期的申请中,有35%来自亚洲、40%来自北美、24%来自欧洲。大约有28000个域名获得两个以上的申请。按序排列,第一天前10名域名注册商为:Dotalliance Inc. ( http://www.dotalliance.asia  ), EuroDNS S.A. ( http://www.asiadns.asia  ), Communigal Communications Ltd., GoDaddy.com, Gabia, HiChina Web Solutions, Key-Systems ( http://www.domaindiscount24.asia  ), NamesBeyond.com, DomainPeople Inc. ( http://www.domainpeople.asia  ), eName Corp.。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