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5互联域名解析系统出故障 多数网站受牵连

时间:2008-03-06 18:5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多名网友反映,3月6日14时左右,35互联出现域名解析故障,该公司客服人员称,半小时之内能恢复正常。 据多名网友反映,今日下午2点左右,多个在35互联注册域名的网站出现访问故障,用户访问时系统均提示无法显示网页,他们怀疑是35互联域名解析系统出现故障。 35互联

据多名网友反映,3月6日14时左右,35互联出现域名解析故障,该公司客服人员称,半小时之内能恢复正常。

据多名网友反映,今日下午2点左右,多个在35互联注册域名的网站出现访问故障,用户访问时系统均提示"无法显示网页",他们怀疑是"35互联域名解析系统出现故障"。

35互联客服人员称,多数网站不能访问的原因确为该公司域名解析系统故障所致,预计半个小时左右能恢复。

截至记者发稿之时,该故障尚未修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