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谢文复出创建全面网络生活平台

时间:2008-03-17 11:04   来源:网易科技
互联网老兵谢文(博客)将于近期复出,并发布新创办的网站一起网,域名为yiqi.com。消息人士称,这是一个谢文将自己对Web2.0的理解和多年研究最终付诸实践的一个网站。

3月1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互联网老兵谢文(博客)将于近期复出,并发布新创办的网站一起网,域名为yiqi.com。消息人士称,这是一个谢文将自己对Web2.0的理解和多年研究最终付诸实践的一个网站。

 

坊间一度传言该网站与时下流行的Facebook等社交网站类似,但有接触过该网站的人士表示,谢文新创办的网站与Facebook等有较大差异,“在理念和架构方面有较大不同”。据称,是能全面展开网络生活的平台,具备以一定核心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应用。

yiqi.com是谢文去年12月加盟海量科技公司后推出的。海量科技对数据挖掘和智能计算有8年的积累。其创始人为郝玺龙。

据悉,该网站将于近日正式发布。(丰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谢文,复出,yiqi,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