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大众车友会启用中文域名:中国大众.cn

时间:2008-03-20 11:43   来源:尊米会员投稿   作者:左盼
最新消息,为更好的服务大众车友,给车友提供便捷周全的服务,2008年新年伊始,国内最大的车友会之一(www.365che.cn)正式启用中文域名中国大众.cn。今后,不管是输入英文域名还是中文域名都将让您迅速的进入中国大众车友的交流圈子之中,分享大众车的驾驶体验和生活

最新消息,为更好的服务大众车友,给车友提供便捷周全的服务,2008年新年伊始,国内最大的车友会之一(www.365che.cn)正式启用中文域名“中国大众.cn”。今后,不管是输入英文域名还是中文域名都将让您迅速的进入中国大众车友的交流圈子之中,分享大众车的驾驶体验和生活乐趣。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大众车友组织,中国大众车友会成立于2006年2月份,成立伊始就将“服务大众车友,分享大众生活”作为车友会的发展宗旨,开设了汽车导购、维护保养、车友服务等栏目,建立了网上论坛满足车友交流沟通。同时,针对不同的大众品牌建立了品牌分会,针对不同地区建立了各地分会,通过多种方式、不同渠道加强大众车友之间的交流沟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国内注册会员最多、信息量最为丰富、组织最为健全的专业大众车友会网站,成为国内大众车友会之中的领导者。

此次启用中文域名“中国大众.cn”,站长王光伟介绍,之所以启用中文域名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首先是中文域名在国内得到了迅速发展,普及应用时刻已经到来,中文域名的优势十分明显,便于识别记忆,品牌形象显著醒目,符合网站发展需要;

其次,无论上海大众还是一汽大众都是在中国发展壮大的合资企业,采用“中国大众.cn”作为网站的中文域名更能体现中国特色,同时也符合网站服务所有大众车友的宗旨;

最后,德国大众在中国曾经度过了辉煌卓越的二十年,希望“德国大众”这个代表品质和卓越的品牌能够进一步在中国茁壮成长,不断地发展壮大。从德国大众发展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更希望在将来能够发展成为深受中国人民喜爱、能够引发国民认同感和归属感、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中国大众”汽车。

为了保护网络品牌资源,在启用中文域名“中国大众.cn”的同时,大众车友会还保护性注册了“中国大众汽车.cn”与“中国大众.com”两个中文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