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发布个性化首页 启用My.baidu.com二级域名

时间:2008-04-11 21:30   来源:搜狐IT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百度正式推出了个性化定制首页服务,并启用了My.baidu.com的二级域名。 目前提供的服务比较简单,主要有功能类、新闻类、风云榜类。网民可以在其中定制我的热门浏览、天气预报、搜索风云榜、百度新闻、实用查询、热门网站推荐、音乐推荐等模块。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百度正式推出了个性化定制首页服务,并启用了My.baidu.com的二级域名。

目前提供的服务比较简单,主要有功能类、新闻类、风云榜类。网民可以在其中定制我的热门浏览、天气预报、搜索风云榜、百度新闻、实用查询、热门网站推荐、音乐推荐等模块。其中“我的热门浏览”模块需要安装百度工具栏,将对个人的浏览内容和历史进行记录。

 
从界面上来看,百度个性化首页非常类似于iGoogle和Google热榜的综合体。

 
设置内容模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