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nfoweapons公司CTO Lawrence Hughes

时间:2008-04-17 08:20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全球IPv6高峰会议于2008年4月15-17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新浪科技为独家门户支持。作为中国及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互联网峰会,此次大会由全球IPv6论坛和天地互连共同主办,得到政府主管部门、CNGI专家委员会IETF、ISOC、CCSA等国内国际组织,及国内外主

Infoweapons公司创始人及CTO Lawrence Hughes
Infoweapons公司创始人及CTO Lawrence Hughes

2008年全球IPv6高峰会议于2008年4月15-17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新浪科技为独家门户支持。作为中国及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互联网峰会,此次大会由全球IPv6论坛和天地互连共同主办,得到政府主管部门、CNGI专家委员会IETF、ISOC、CCSA等国内国际组织,及国内外主要运营商的大力支持。

图为Infoweapons公司创始人及CTO Lawrence Hughes,讲DNS and DHCP for Dual Stack Networks的报告。

Lawrence Hughes:我们在IPv6的部署过程当中,我们应该关注一些什么样的问题,那么我们这个商业化的产品,就是把这个DHCP融合在一起,在我们公司当中,我们在这个方面的部署已经有四年了,我们现在在市场上的接受度也是很高的,还有这个双网络,这是我的介绍,我在这个行业有35年的经验了,我们这个公司是合作创建的公司,我个人投资超过500万美金,现在我是这个Infoweapons在美国的CEO,我们希望我们有一些成就在这里可以给大家宣读。我们同时对IP服务器,还有转换器的研究,那么什么是DNS,就是这个域名系统,1987年被发明的,主要是规划出完全合格的域名,然后实现数字化的IP地址的转换。我们可以公布出自己网络核心服务器的名字,它作为一个希望全球分布式的数据库来分布的,或者是一个数据库的引擎,有各种各样的成千上百的主管机构管理的,互联网没有域名系统的话,是完全不可能实现了,我觉得对于IPv6的网络来说,可能比IPv4的作用更强更大。

那么怎么样来使用DNS,几乎互联网上每个结点都使用DNS,他们都有一个DNS的客户端,还有一个服务器,把这个转化成一个数字化的IP地址,DNS系统有顶级域名,比如说.COM等等这样顶级的域名。那么我觉得要通过单一的数据库,不能实现这一点的。

首先就是IPv4,这个A来自于FQDN,对于A6的记录是FQDN,通过我研发的这个界面来实现转换。那么真正的操作当中,我们需要对IPv4或者IPv6的系统当中,我们需要进行问询,所以我们不用WindowsXP,所谓我们关心的仅仅是网络,那么从第九版本融入到BIND当中,那么在双堆栈的应用当中,每一个协议都是支持IPv6,像NTP他们都需要进行堆栈。我们可以先从IPv6开始尝试,如果没有发现IPv6堆栈的话,然后我们再进入到IPv4进行操作测试,现在IPv6的DNS里面大概有14个,所以随着互联网的资源越来越紧缺只有IPv6的网络才能真正的运作。

那么我们现在的跟服务器每秒的运作速度是100次,但是跟IPv4每一秒9400来说是非常小的,那么我们考虑到IPv6的地址形成比较长,单个的UDP比较长的话,那么无法跟着这个512字节的地址。

那么DHCP是另外一个架构的组成方式,我们不能单单在DNS的地址上添加IPv6,实现双堆栈就不行了,我们要实现对整个系统的改造。那么地址就是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分配。

那么IPv4的地址分配被叫做动态的地址分配,那么我们觉得在IPv6这个时代,我们有更多的原因来使用DHCP。

那么DHCP到底是什么呢,是一种新的协议,是更新版的RFC2131,可以提供IP的地址,还有这个结点,我想它有两种操作方式,有的时候DHCP仅支持就是现状表,只提供客户端到服务器端的这种现状的,那么DHCP又和IPv6一起工作,所以每个客户端如果用DHCP的话,都获得同样的信息。

那么这个问题就是我们无法通过有效的群组,对这种IPv6,就是DHCPv6的这种地址进行集合。那么DHCPv6这个服务器,就是完全是Stateless,那么这个DHCPv6的服务器,只是支持Stateless的服务器,对于每个结点走向一样的,所以获得的数据都是一样的,那么Stateless DHCPv6和Stateless不一样的,就是从无状态的数据当中获得,然后每个DHCPv6的这个服务器,都有一个单一的IPv6地址。所以和IPv6的地址相比的话,是自动地分配地址,在IPv6和IPv4的状态都可以进行的。但是很多早期的DHCPv6的服务器,不能够支持状态化的操作。

那么现在的DHCPv6的服务器,虽然他们不支持状态化的操作,但是我们的产品是支持的。那么我们的客户端DHCPv6是支持的。那么是完全开放源代码的一种软件。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给你提供相关的材料。

那么现在的自动网络编码是在DHCPv6和DNS融合的服务器下可以做的一件事,只要是使用DNS的客户,可以以透明的方式获得这种重新的编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nfoweapons,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