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分拆易域网 新公司(网域名城)已获CNNIC注册商

时间:2008-04-17 23: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中国万网旗下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易域网,随着近年来域名投资与交易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注册用户一度攀升至10万以上。近日一直流传着易域网将从万网拆离,独立运营并更名为“网域名城”的消息,这一传闻至此正式得到确认——网域名城(北京网域名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尊米网4月17日最新消息,中国万网旗下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易域网,随着近年来域名投资与交易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注册用户一度攀升至10万以上。近日一直流传着易域网将从万网拆离,独立运营并更名为“网域名城”的消息,这一传闻至此正式得到确认——网域名城(北京网域名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现已赫然出现在CNNIC最新更新的国内CN域名注册商列表中。

点击可查看大图
CNNIC CN域名认证注册服务机构 网页截图 

据了解,易域网在2000年由现任58.com的CEO姚劲波先生创办,后被中国万网成功收购并运营至今。易域网是中国最早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最热门的栏目是域名论坛,注册用户至此已达到103,668人,其中有95%以上为域名投资人。

CNNIC最新更新的国内CN域名注册商有49家,像中国万网与网域名城这样,同一集团公司拥有两家CN域名注册商的情况不多,除此以外只有环球互易与广东互易。

一位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此次中国万网拆分易域网单独成立子公司来运营,并且还单独申请了CNNIC的域名注册商资质,不难看出其用意。中国万网主要域名用户大多为国内企业,一直以来域名及相关IDC服务都针对企业级用户设计并定价,无法使易域网这10万多个域名投资人满意。为了与易名中国、名富网等域名投资人喜爱的注册商抢夺市场,因而才单独成立了一家子公司来独立运营,逐步发展为专业域名投资服务商。“对于广大域名用户及投资人来讲,这是好事!大家可选择的注册商越来越多,可供选择的服务产品也会越来越完善!”这位专业人士最后这样表达了其看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