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国热情延伸至网络 网民抢注从多法国品牌域名

时间:2008-04-20 23:15   来源:尊米会员投稿   作者:李开元
部分网络爱好者更是积极踊跃,奋战在抵制法国商品的第一线,将抵制法国商品从现实之中搬迁到网络世界之中,欧莱雅、标致、道达尔、雷诺、阿尔斯通等法国世界500强公司的部分域名被网民大量注册,以表示对法国部分企业支持达赖“藏独”势力和法国有关方面对华态度不友好

目前,只要在中文搜索引擎输入“抵制法国”四个汉字,便会出现这样的标题:“从现在开始,不开标致车,不用法国香水,不吃法国大餐”、“起来,脱掉你身上的LV”、“动员令——5月1日中国区抵制家乐福一天”……

从4月9日开始,海内外的不少华人网民发起了一场“抵制法国货”的行动,以回应两天前,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过程中时所遇到的“藏独”势力阻挠,以及法国有关方面对华不太友好的态度。

其中,除了刚在上个月成为家乐福的最大股东——路易威登-莫特轩尼诗集团(LVMH集团)涉嫌曾予以“藏独”资金支持外,欧莱雅(L’OrealSA)旗下的化妆品零售商BodyShop在所做的公开声明中称,其子公司于去年对达赖的澳大利亚之行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因此,根据相关材料分析,家乐福和欧莱雅必将注定成为这次抵制法国商品的重点关照对象,不仅在短期内影响其销售业绩,还必将对其品牌形象和公众信任度带来长期和深刻的负面影响。对于誓言超过宝洁,立志成为中国日化用品行业第一的欧莱雅更将是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公关危机和品牌危机。

部分网络爱好者更是积极踊跃,奋战在抵制法国商品的第一线,将抵制法国商品从现实之中搬迁到网络世界之中,欧莱雅、标致、道达尔、雷诺、阿尔斯通等法国世界500强公司的部分域名被网民大量注册,以表示对法国部分企业支持达赖“藏独”势力和法国有关方面对华态度不友好的极度不满和愤慨。经查询得知,被众多网友注册的域名部分如下:

欧莱雅相关域名:

· lorealantidandruff.cn
· lorealcolorofhope.com.cn
· lorealcoupons.cn
· lorealkids.com.cn

标致相关域名:

· peugeot207.cn
· peugeotlogic.cn
· peugeotlogic.com.cn
· peugeotmoto.cn
· peugeotsport.cn

道达尔相关域名:

· totaldoor.cn
· totaldoor.com.cn
· totalmotorsport.cn

雷诺相关域名:

· renaultsport.cn
· renaulttrucks.cn

阿尔斯通相关域名:

· alstomsignaling.cn
· alstompower.cn
· alstomsignalingsolutions.cn

部分注册域名的网友表示,我们不仅要在现实之中自觉抵制法国商品,伸张正义,还要在网络世界之中做好宣传和长期维护工作。不仅要注册域名,还要将其做成网站,将支持和帮助达赖“藏独”分子的法国企业的种种行径汇总公布在网站之上(已在筹划制作中),供广大网友浏览。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不知情者知道了解这些企业的卑劣行径,让这些事实永远的记录在网络世界之中,鞭策国人奋发图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反对藏独,抵制法国,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