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未交域名权限 网站管理受限

时间:2008-04-25 11:15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王光彪
近日,徐州市民间公益网站校医网负责人王先生致电本报维权热线,向记者反映了他在网站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烦恼。

近日,徐州市民间公益网站校医网负责人王先生致电本报维权热线,向记者反映了他在网站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烦恼。

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元月,他对中国校医网站进行了重新改版并启用了新域名,由于不懂网络技术,就将网站的相关事宜全交给了一个从事计算机工作的朋友全权负责。由于考虑到朋友关系,当时双方未签订任何服务协议,网站制作完毕交付使用后,对方就把后台管理权限进行了交接。对于域名管理权限,王先生当时也没考虑这么多。最近,王先生的网络空间即将到期,欲把空间转存到另一家网络公司,此时才发现没有域名管理权限,因此无法将空间进行转存。于是联系当初制作网站的那位朋友,整整一个月,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欠费状态。眼看着网络空间的使用期即将到期,如不及时交费或转存,将面临关闭。对此,王先生感到非常苦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权限,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