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取名“乐羊羊” 相关域名1分钟内被抢注

时间:2008-04-28 23:47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domainnames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揭晓,取名乐羊羊,相关域名1分钟内被抢注。

2008-04-28 20:35:广州亚运会吉祥物隆重揭晓 吉祥物名为乐羊羊,吉祥物取名乐羊羊,形象是运动时尚的五只羊,分别取名“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组成“吉祥如意乐洋洋”,表达了广州亚运会将给亚洲人民带来“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也同时传达了运动会“和谐、激情”的理念。
 
就在吉祥物发布的同时,和吉祥物相关的中文,英文域名,商标,就被一扫而空,根据域名注册信息,可以看出,注册时间和公布时间相差不过几十秒,域名投资人的速度令人惊叹! 记者通过查询注册信息,联系到“乐羊羊.com”和“http://www.leyangyang.net.cn/”持有者的联系方式,得知持有人是一资深域名投资者,在得知今晚发布亚运会吉祥物之后,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并成功抢注到“乐羊羊.com”。据他透露,之所以投资这样的域名,是由于看到亚运会吉祥物背后隐藏的十分大商业价值。北京举办亚运会时,吉祥物是熊猫“盼盼”,作为吉祥物,无数次被人提起,自然具有广泛的知名度,聪明的商家抓住机会,迅速推出各种以盼盼命名的产品,其中最为著名的例子,就是 辽宁盼盼防盗门,凭借北京亚运会的吉祥物“盼盼”带来的广告效应,迅速打开市场,在中国的防盗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盼盼”牌防盗门,成为中国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同样,广州举行2010年亚运会,也给众多的广州商家带来一次机会。“乐羊羊”这个名字好听,容易记忆,读起来很上口,有很有广州特色,具有的商业潜力,自然不低。自己就是看到了这里的潜在市场,才果断投资。据左先生介绍,域名投资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一本万利,并不是随便注册一个域名,就能卖出高价。只有真正有价值的域名,才具有比较高的商业价值。为了能到好的域名,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为了抢到这个域名,他自己花费了数万元,租用了专门的服务器,请了数名程序高手,才保证了在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抢到了这个域名。 笔者问道该域名是否出售,出售价格多少时,持有人表示,这个域名蕴含的商业机会很大,所以,不会轻易出售,如果出售,也是会在一个自己能接收的价格范围内,至于具体数字,他没有透露。

吉祥物,是一届运动会的重要标志,广州亚运会吉祥物是亚运会形象品牌的重要载体,她体现了东道国、主办城市的历史底蕴、精神风貌和文化魅力。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代表了广州,体现了友谊、合作、平等参与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与“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 的广州亚运会理念相互呼应,表达了中国人民、广州人民对亚运会的期盼,对亚洲各国和地区人民的美好祝愿和热烈欢迎。时尚、动感、可爱的乐羊羊充满热情、活力与激情,它带着广州的盛情向亚奥理事会的每一个成员发出邀请:来啊,广州的云山珠水欢迎你,广州的人民欢迎你!到广州来,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精彩纷呈、激情洋溢的运动盛会,让我们共同享受一个祥和美好、快乐圆满的和谐盛会!

吉祥物乐羊羊的诞生,是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中又一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它将对传播广州亚运会的形象,推动亚运各项筹备工作,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至于后续如何,请关注尊米网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googlezuo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6-19 20:06 最后登录:2008-04-28 22: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