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卡尔掘金帅位屹立不倒 球迷改域名“丹佛傻蛋”

时间:2008-05-06 18:17   来源:21CN体育
费因斯坦重新更改了网站的名字,现在改名为“丹佛傻蛋”( denverstiffs.com)。

北京时间5月6日 《落基山》新闻:由于在常规赛期间,丹佛掘金在105-132输给犹他爵士后,球迷们纷纷表示了对主帅乔治-卡尔的不满。球迷们的声讨,舆论的各种压力,曾经让卡尔感到分外头疼。一名叫安德鲁-费因斯坦的球迷,从互联网上自建了一个名为“FireGeorgeKarl.com(解雇乔治·卡尔)”的网站。但是本赛季已经结束,卡尔也并没有遭到下课,即使季后赛首轮遭到了湖人的横扫。球迷们的愿望和梦想并没有实现,站长费因斯坦被迫对网站重新更名,发泄心中的不满。

费因斯坦重新更改了网站的名字,现在改名为“丹佛傻蛋”( denverstiffs.com)。此网站域名来源于前丹佛掘金主帅道格-莫,称从道格-莫开始,掘金这里的所有人都是“傻蛋”,包括他自己也是“傻到无可救药”。当然卡尔在此前电台听到这样的消息后,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卡尔淡淡的说到,“有多少人爱你,就有多少人恨你。就这样。”而现在掘金的本赛季已经宣告结束,卡尔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但是依然难以平息球迷们心中的怒火。

“我知道掘金在组织方面仍然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大家都想炒掉卡尔”,站长费因斯坦说到,“卡尔应该被解雇,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我并不是针对他什么,我和他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我想他应当是掘金取得如此糟糕战绩的罪魁祸首,他将是唯一的替罪羊,我们希望他能够离开,让这里的其他人能够摆脱困境”。

费因斯坦同样也表示,球队高层和球员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毕竟球队战绩如此糟糕,每个人都难辞其咎。而对于网站的名称,他表示这只是一个趣闻而已。因为费因斯坦一直坚持,这只是代表了掘金球迷意见的一个专业网站,这是由掘金球迷亲自审阅的。估计当道格-莫听到网站名源来源于他自己本人的时候,他也会忍不住发笑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卡尔掘金,丹佛掘金,丹佛傻蛋,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