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陈键锋不想“粉丝”被玩弄:一些人别有用心

时间:2008-05-07 00:14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08年2月16日下午,香港影视红星陈键锋和内地演员霍思燕到广西南宁宣传电视剧《最后的格格》。

陈键锋
2008年2月16日下午,香港影视红星陈键锋和内地演员霍思燕到广西南宁宣传电视剧《最后的格格》。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一向给人健康良好形象的陈键锋,曾多次传出向女拍挡开火导致不和的新闻。最近陈键锋又再度开火,而这次的目标人物jiu 转为“粉丝”。

事件起源于最近他想以sammulchan为名注册网站并定为陈键锋国际影迷会,却发现这个域名已经被内地“粉丝”注册更名“苗家寨”,且同样号称是陈键锋国际影迷会。陈键锋随后在博客上炮轰“粉丝”没家教:“为什么苗家寨会是陈键锋国际影迷会呢?我建议苗家寨一干人等快把我能用的名称和域名都注册掉。这是对别人的基本尊重与家教问题,不严重吗?请自重。”结果这番话引起众多“粉丝”反弹。网友polydse说:“这个网站是你的内地‘粉丝’自费为你建设了一年多的个人网站,你需要的话苗家人肯定会拱手相让!这是一个放在别的艺人眼里光荣的事情,却被你连父母都骂上!”而“k歌之王系我”则气愤地写道:“他素质怎么那么差?没家教的是他才对吧。”隔天陈键锋又在个人博客上补充一篇声明,称:“我指的家教为苗家的家教,并无意为各位之家长扣上帽子,请见谅!”但仍有网友表示失望,“苗家寨”也于4号关闭大部分网站功能。

对此,陈键锋的经纪人IVY表示,并不是在炮轰“粉丝”,而是不想“粉丝”被玩弄:“我们一宣布要成立国际影迷会后,就立刻有人抢注大大小小与他有关的域名来赚钱。我们曾与苗家寨的人交涉能否归还域名,但是他们不给,有些人别有用心。我们不想不知情的苗家寨“粉丝”都被那几个版主欺骗,陈键锋一时忍不住气愤才这么说,他只是说话太直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陈键锋,霍思燕,最后的格格,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