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行业优胜劣汰有望加速

时间:2008-05-09 00: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朱艳燕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互联网域名服务行业又好又快发展,鼓励从业服务机构继续发扬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的精神,《互联网地址资源行业自律公约》多家发起单位再次发起“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互联网域名服务行业又好又快发展,鼓励从业服务机构继续发扬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的精神,《互联网地址资源行业自律公约》多家发起单位再次发起“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活动。专家表示,信誉度评级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促进互联网地址资源行业健康发展,为广大网民打造一个规范、可信赖的域名注册服务环境。

作为自律公约机构发起的信誉度评级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涵盖了CNNIC或ICANN认证的注册服务机构,也包括了其他符合条件的地址资源从业服务机构。考核内容上也涉及到运营能力、技术保障能力及客户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

互联网专家表示,作为一个稳定、高效、可信赖的评级机制,信誉度评级活动也有望成为整个网址资源行业“过滤器”,加速域名行业优胜劣汰的市场洗牌。“这就像买产品认驰名商标一样,用户可根据信誉度高低对服务机构进行选择”,一位站长表示。据介绍,对于优秀服务机构,都会根据考核结果分为5星级、4星级和3星级不等,并颁发CNNIC统一制作的星级标志电子证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