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灾区通信受阻 域名服务商开始免费续费

时间:2008-05-14 12:10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知情人士介绍,受地震影响,灾区通信受阻致使域名、主机续费出现困难,部分域名服务商已开始为灾区用户续费。

据知情人士介绍,受地震影响,灾区通信受阻致使域名、主机续费出现困难,部分域名服务商已开始为灾区用户续费。

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公司西安和成都分公司目前已无法正常办公,当地用户的续费也会出现困难,“考虑到这些,我们将为灾区未能来得急续费的用户续费,以确保域名或主机、邮箱不受侵害”。“除此之外,我们还联合大股东SYNNEX为灾区筹集捐款和物资逾50万元”。

新网及世纪互联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两公司在此次地震中没有受到影响,但会进行相关的赈灾活动。

CNNIC也于14日发出通告,决定将2008年5月13日至6月13日到期的全部英文CN域名和中文CN域名有效期无条件延长一个月。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