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侵害知识产权 抢注英文域名

时间:2008-06-02 11:28   来源:遵义晚报   作者:邓珩
就遵义人事人才网遭“克隆”问题,市人事局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将保留追究遵义人才网(http://www.0852rc.com/)法律责任的权利。

《遵义人事人才网遭“克隆”》后续报道:

市人事局保留追究“遵义人才网”法律责任的权利

就遵义人事人才网遭“克隆”问题,市人事局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将保留追究遵义人才网(www.0852rc.com)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市人事局法规科负责人税安洪介绍,遵义人才网从2007年4月份开始擅自转载遵义人事人才网的内容,到今年1月份,已经转载了62篇文章。该网站主要是利用遵义人事人才网站的权威性,从事有偿求职、卖书等营利性活动,以到达骗取求职者钱财的目的。

市人事局曾多次通过遵义人才网上公布的电话号码,直接联系过该网站,要求停止这种侵权行为,可对方的态度相当恶劣。在多次联系无果后,市人事局找到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市公安局对此非常重视,经过查证,从知识产权的角度上说,该网站的做法实属侵权行为;从网络监管的角度来说,遵义人才网的做法却难以定性。

税安洪说,目前,市人事局已经注册了遵义人事人才网的中文域名,但是其英文域名却被遵义人才网抢先注册。按照“谁先注册,谁先使用”的原则,市人事局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一定要输入中文登录遵义人事人才网,不要相信其他不正规网站发布的消息,市人事局也从没有委托任何网站刊登、转载遵义人事人才网上发布的任何消息。

目前,针对遵义人才网对遵义人事人才网的侵权行为,市人事局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遵义人事人才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