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企业信息化走出割据困境 微软、CNNIC力推中文CN整套服务

时间:2008-06-13 17:02   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有望走出“割据”困境。记者日前在“中文2008中国行”系列活动中发现,CNNIC、微软、中国万网首次以松散联盟的形式集体出现在数千万中小企业面前,以实际行动力推“整套信息化”服务概念。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一站式”服务,包括品牌资源、网络平

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有望走出“割据”困境。记者日前在“中文2008中国行”系列活动中发现,CNNIC、微软、中国万网首次以松散联盟的形式集体出现在数千万中小企业面前,以实际行动力推“整套信息化”服务概念。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一站式”服务,包括品牌资源、网络平台、服务运营,做到企业网站能够真正建设好并用起来。业内人士评价称:此“三驾马车”的历史性合作,将为企业信息化应用撬开现有瓶颈,创造业界全新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模式。

最近,恒昌鞋服贸易公司的刘总非常苦恼。为了早日将公司“搬”到网上开展电子商务,他就企业网上名称、企业网站建设和平台运营服务跑了多家公司,问了很多朋友,听了众多销售人员的介绍,但“一圈走下来,总感觉建好的网站不尽人意。”

一项针对中小企业的调查显示,虽然国内自建了网站的中小企业,只有24%的用户对网站感到满意,有70%以上的中小企业网站由于无法吸引目标用户的眼球,而被湮没在互联网海量信息之中,仅有10%企业的信息化应用被有效开发。对此,有关专家指出,目前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偏低,与信息化服务过于条块分割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为了打破信息服务割据现状,推动中小企业“深化集成应用”,CNNIC、微软、万网首次提出“整套信息化”服务概念。该理念涵盖了品牌资源、网络平台、服务运营三大部分,涉及中文网络品牌建设、网民应用环境建设、建站及技术支持服务等贯穿企业信息化始终的必要环节。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