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爆料:世上最贵的个人域名叫价211万

时间:2008-06-16 23:43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赛诸葛
据可靠消息台首富郭台铭准新娘域名被当最佳贺礼叫价211万。

据可靠消息台首富郭台铭准新娘域名被当最佳贺礼叫价211万。笔者查询了几个关于曾馨莹的域名:全球通用的拼音域名Zengxinying.com被一个叫 wandiankun的抢注成功!具体人不详!另外笔者发现其它的“曾馨莹.COM”,“曾馨莹.NET”及“曾馨莹.CN”也都被抢注了。这些域名均以高价进行拍卖。

笔者继续登陆查找www.zengxinying.com 距笔者发布文章时 www.Zengxinying.com 已经指向淘宝了!在淘宝上笔者发现了几个有特色的事情:

1.价格:211万起拍价。211万是爱你一万年的谐音!这也和适合与新婚礼物的含义,好久没看见这么有意思的出价了!

2.形式:拍卖所得的60%用于在四川建设郭台铭+曾馨莹的《台馨希望小学》!这是一个很得民心的举动,佩服。

曾馨莹的婚期马上就要到了,究竟谁能把这个当成最有意思的贺礼就不得而知了。在他的淘宝商店,他打出了他的招牌:

1.最佳而且唯一的新婚贺礼!是郭台铭送给爱妻的最好礼物!也是好友送给他们最好的新婚礼物.

2.买此贺礼,意义非凡,更相当与以郭台铭和曾馨莹名义帮助四川灾区性建设一个《台馨希望小学》。

3.以211万起价拍卖有望打破中国个人域名的最高记录,意义非凡!

究竟谁能抢到这个域名当礼物呢?我们仍在继续关注中。

好久没看到过域名好戏了!希望这回能让我们看到域名的新亮点和域名出售的新途径。同时也期待这次首富域名娶妻事件能给平静的域名界带来新的震荡!期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郭台铭,


发布者资料
赛诸葛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6-10 12:06 最后登录:2008-10-22 10:10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