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反垃圾信息机构建议ICANN取消新网注册资格

时间:2008-06-24 17:08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国外媒体报道,反垃圾信息机构Knujon近日指责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阻止垃圾网站不力,并建议其取消北京新网的注册商资格。

6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反垃圾信息机构Knujon近日指责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阻止垃圾网站不力,并建议其取消北京新网的注册商资格。

Knujon在提交给ICANN的一份报告中称,绝大多数垃圾网站都来自20个美国以及海外的ICANN认证注册商,其中来自中国的新网、BEIJINGNN、时代互联位居前三。这些注册商涉嫌提供虚假或不完整的域名持有人信息,为垃圾网站提供便利。

Knujon称,他们对通过新网注册的11000个垃圾网站调查发现,在截止到2008年5月的半年内,这些虚假信息无一被修正,而更多的垃圾网站正在通过他们注册,数量大约每天100个。因此议他们建议ICANN在新网解决问题之前取消其注册商资格。

ICANN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收到Knujon提交的报告,目前正在加紧调查,暂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

新网和时代互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尚不知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