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马时亨:重树“.hk”域名互联网品牌

时间:2008-06-26 08:48   来源:新华网
针对某国际公司近日发表调查报告宣称,使用以“.hk”结尾域名的互联网网站容易藏有病毒和间谍程式,是全球最高危的网站,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25日表示,“.hk”域名曾在一段短暂时间内成为滥发讯息者和黑客的目标,而该调查刚巧在这段时间内进行。由

针对某国际公司近日发表调查报告宣称,使用以“.hk”结尾域名的互联网网站容易藏有病毒和间谍程式,是全球最高危的网站,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25日表示,“.hk”域名曾在一段短暂时间内成为滥发讯息者和黑客的目标,而该调查刚巧在这段时间内进行。由于特区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和行动,那些当时被用于滥发讯息和仿冒诈骗的域名应该已不存在。

马时亨当日在立法会答复议员提问时表示,特区政府要确保该调查报告不会对香港的形象造成长远影响,目前正与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和其他业界组织合作,向外界说明事实真相,重新树立“.hk”域名的品牌。

马时亨表示,特区政府指定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hk”域名。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负责管理域名,但至于如何使用某一域名或在相关网站存放什么内容,则由域名持有人自己控制。因此,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不能直接影响个别网站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