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大幅提高小企业域名注册服务费

时间:2008-06-28 21:17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老沈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从7月1日起提高用户在雅虎小企业网站所注册域名的费用,该服务年度域名使用费将从原来的9.95美元提高至34.95美元。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从7月1日起提高用户在雅虎小企业网站所注册域名的费用,该服务年度域名使用费将从原来的9.95美元提高至34.95美元。

雅虎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向在雅虎小企业(Yahoo Small Business)服务中注册域名的所有用户发布了提价消息。雅虎公司代表本周五对媒体说,公司已分别在90天、60天和30天前向那些打算继续使用雅虎域名的用户发送了电邮。

但一些博客表达了对提价的不满,雅虎提价后的价格是去年费用的3.5倍。

雅虎公司辩称,25美元的提价主要是为了符合此项业务的成本。雅虎称,域名注册是一种创造新网址的流程。与其他网络业务相比,其成本耗费较高。

然而,其他竞争对手的价格却低的多,比如GoDaddy.com或Google Apps,二者年费均为10美元左右。

雅虎公司称,域名注册并非雅虎小企业网站服务的核心业务,因此其费用无法与那些专门从事注册的网站相提并论。雅虎方面强调,新域名注册费用仍为9.95美元,在一年后,费用将涨至34.95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