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IE8宣布将永久支持中文CN域名

时间:2008-07-02 08:51   来源:市场报   作者:杨曼
网民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徐静蕾.CN”,即可直达访问徐静蕾粉丝网站“静盟”。即使不小心将英文字符“.”打成中文句号“。”,IE8也能准确解析到相关网站。

网民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徐静蕾.CN”,即可直达访问徐静蕾粉丝网站“静盟”。即使不小心将英文字符“.”打成中文句号“。”,IE8也能准确解析到相关网站。近日,《市场报》记者在微软与CNNIC、万网联合举办的“中文CN2008中国行”巡展活动现场看到,微软下一代浏览器IE8测试版实现了对中文CN域名的直接支持。据悉,这是微软首次在中国地区公开演示下一代浏览器IE8测试版新特性。

IE8地址栏不仅“无障碍”支持中文CN域名,还包括“收藏夹”中可以正确添加、显示、访问中文CN域名;“历史记录”中还能正确显示和访问已访问过的中文CN域名;支持页面中的中文CN域名的超链接访问等。而微软相关负责人在现场的一番表态更是给在座的中小企业注入了“强心剂”。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操作系统、浏览器等对RFC3743、RFC4713等一系列域名互联网国际标准给予永久支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