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哈尔滨的张先生声称自己掉进了域名投资陷阱

时间:2008-07-09 15: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宝林 孙伟民
哈尔滨市民张先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对前沿投资项目很感兴趣。但头脑一向精明的他未想到,由于轻信一家域名注册代理公司营销员的宣传,3万元的投资正面临着打水漂儿的危险。

哈尔滨市民张先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对前沿投资项目很感兴趣。但头脑一向精明的他未想到,由于轻信一家域名注册代理公司营销员的宣传,3万元的投资正面临着打水漂儿的危险。

(一)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2006年末,张先生要为自己所在的公司注册中文域名,就找了具有代理注册中文域名资质的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该公司一位业务员在为他办理了相关业务后,又极力劝说他:现在中文域名注册是一个投资新热点,有着很大的升值空间,趁现在大多数人还没意识到抓紧抢注,肯定赚大钱!

几次接触后,张先生动了心。他又特意查证了铭万哈尔滨公司的相关信息,觉得这是一家全国性的正规公司,挺可靠。于是就开始陆续通过该公司花钱注册中文域名。


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上的铭万哈尔滨分公司

按铭万公司提供的收费标准,每注册一个域名每年要280元钱,十年即2800元,到期后经双方协商,可以继续注册。就这样,从2006年到2007年末,先后注册了近50个中文域名,先后花了3万多块钱。

记者在张先生提供的一份《注册成功域名明细表》上看到,这些中文域名五花八门,涉及到多个领域,如“哈尔滨导航.公司”、“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cn”、“冰雪大世界.net”等;其中还不乏一些国内知名企业,如“三精制药.网络”、“哈飞汽车”、“北京同仁堂.cc”、“伊利股份.net”。有的注册期为4、5年,有的则长达10年。


张先生注册的中文域名明细表

张先生介绍,这些域名都是由他本人挑选或是铭万公司推荐的,公司还举办中文域名推广宣传会,向投资者推介一些“有升值潜力”的中文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