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富网“双50”门槛引发新一轮域名投资机会

时间:2008-07-30 10:01   来源:尊米网PR   作者:Jesse
名富“双50”门槛让两项新功能陷入“叫好不叫座”的局面,就成了价值洼地,很多价值超过50元的域名因在名富网没人预定或少数人预定,被低价拿下。
        据上周名富网推出预定和拍卖两项新功能后,开始受到米农越来越多的关注。但笔者经过一周的观察了解到,目前名富网这两项新功能陷入了“叫好不叫座”的局面,关注的人多,参与的人少。
 
        从各方面信息得知,名富网依托两年的专业抢注经验,在于提高抢注成功率考虑,将这两项新功能定位于为中高端服务,而设置的“双50”门槛(50预定冻结、50起拍),加上一种新的方式尝试要深入人心都需要一定时间,因此挡住了大部分米农。例如前2天删除的而最终名富抢注成功的域名nanbei.cn就无一人预定。这就导致同类型域名,最后得标价格上,可能比之其他1元起拍的抢注商的价位还低甚至出现流拍的现象。
 
        据资料显示,之前开放cn过期域名抢注服务的活跃公司有3家,所以容易给用户造成一个心里的槛:大家一直在A注册商预定,我也一直在A注册商预定,所以我还是继续在A注册商预定的从众和安于现状心理。另外,因不同公司的定位、规则不同,给大家造成另外一个槛,我在A和B注册商都可以预定,但A注册商1元起拍,B注册商要50起拍,那我在A注册商预定应该比较“划算”,这其中就忽略了一个最主要因素,价格由价值决定,最终结标价格和起拍价格并无多大关联。
 
        这些槛让很多人看不到更多的投资机会,于是我们就有了更多的投资机会。A注册商参与用户多了,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但相对刚推出此项服务的B注册商因为设置了门槛就成了价值的洼地,A的市场疯了,B的市场就成了避风港,很多价值远远超过50元的域名因在B的市场没人预定或少数人预定,被低价拿下。
 
        因为各种门槛把我们限制在了一个狭小的投资范围,但也因为门槛,才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投资机会。踏出自己的槛,视野马上开阔,更多的投资机会不就在你的眼前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Jess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6-27 12:06 最后登录:2008-07-30 09:07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