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少林寺手机域名遭抢注 手机上网“钱景”看好

时间:2008-07-31 08:51   来源:大河网   作者:王光辉 娄俊岭
随着3G时代的来临,手机域名.mobi被赋予同.com、.net等一样的“钱景”。现实情况是,少林寺、建业、双汇、三全、思念、金星、奥克、鑫苑、仰韶,这些郑州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其手机域名均遭抢注。跟“米虫”们热火朝天抢注企业域名情景相反的是,河南很多企业认为无所谓

 
少林寺手机域名遭抢注手机上网钱景被看好(漫画王伟宾)

随着3G时代的来临,手机域名.mobi被赋予同.com、.net等一样的“钱景”。现实情况是,少林寺、建业、双汇、三全、思念、金星、奥克、鑫苑、仰韶,这些郑州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其手机域名均遭抢注。跟“米虫”们热火朝天抢注企业域名情景相反的是,河南很多企业认为无所谓,“没多大价值”。

个案

郑州“米虫”抢注sinian.mobi

郑州的谭先生是第一批投资手机域名的“米虫”,河南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手机域名就被他收入囊中。

2006年下半年,手机域名刚刚开放注册,当时谭先生感觉很有前途,“尤其在3G普及以后,手机域名将会具备很高价值”。谭先生很快便下手注册了包括思念(sinian.mobi)在内的几十个手机域名。

至今,为了注册手机域名,谭先生已经花费了几千元,还没有一个手机域名出手。谭先生表示自己的几十个手机域名投资也不多,就当做长期投资,放在那里等待升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