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升级Delicious更换域名

时间:2008-08-04 16: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四宣布,已对书签网站Delicious网站进行了升级,用户在保存、标注和共享网站书签时速度将更快,操作也更方便。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四宣布,已对书签网站Delicious网站进行了升级,用户在保存、标注和共享网站书签时速度将更快,操作也更方便。

雅虎周四在Delicious博客中称,这一切都源自一套新的服务器系统。由于Delicious用户数量已突破500万,原来的服务系统已经有些力不从心。

此外,雅虎还把Delicious域名从del.icio.us直接改为delicious.com,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访问。多年来,del.icio.us域名给许多用户带来了输入上的麻烦,把del.icio.us输成de.licio.us、del.icio.us.com和del.licio.us的大有人在。改为delicious.com之后,用户将更容易找到并向好友推荐该站点。

另外,Delicious对书签的描述原来限于255个字符,但升级后可支持1000个字符。Delicious是雅虎旗下的社会化书签网站,能让用户归档、设置标签和共享书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elicious,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