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炒家盯上北京奥运会 主题曲等域名纷纷被注

时间:2008-08-11 15:5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8月8日,大多数域名炒家们除了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之外,身旁还额外准备了一台电脑,他们希望开幕式能带来一丝灵感。

8月8日,大多数域名炒家们除了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之外,身旁还额外准备了一台电脑,他们希望开幕式能带来一丝灵感。

据一位域名炒家回忆,当刘欢与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合唱的奥运主题歌--《我和你》出现在屏幕上时,他便立刻通过网络查询,准备注册youandme相关域名,但遗憾的是别人早已捷足先登。虽未成功注册,但他仍看好这一域名。他认为,该域名既与奥运相关,又和时下流行的SNS搭边,具有很好的投资和建站价值。

记者了解到,截至8月11日中午,陈燮霞、庞伟、郭文珺、吴敏霞、冼东妹、龙清泉等已经夺冠的中国运动员相关域名均已被注,注册时间从2007年到2008年8月10日不等。

域名炒家们表示,奥运期间,他们仍会关注赛事进展并抢注相关域名,注册之后,他们要么搭建粉丝站点,要么以适当的价格转手。但由于奥运老将们的相关域名所剩无几,从私心上来说,他们更希望新运动员夺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