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为中华台北健儿加油 全球顶级域名首次启用

时间:2008-08-08 16:41   来源:站长网   作者:冬无秋
北京奥运比赛首日,中国大陆选手陈燮霞和宝岛台湾选手陈苇绫分获48KG女子举重金牌和铜牌,这也分别是两岸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首枚奖牌。两岸同胞欢欣鼓舞,一位大陆网友更是将自己珍藏多年的全球顶级域名www.chinataipei.com启用,创办了“加油,中华台北”网站,

北京奥运比赛首日,中国大陆选手陈燮霞和宝岛台湾选手陈苇绫分获48KG女子举重金牌和铜牌,这也分别是两岸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首枚奖牌。两岸同胞欢欣鼓舞,一位大陆网友更是将自己珍藏多年的全球顶级域名www.chinataipei.com启用,创办了“加油,中华台北”网站,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华台北健儿加油!

中华台北代表团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充分感受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与热情。8日晚开幕式上当中华台北代表队进场时,全场掌声如雷,让运动员进场掀起第一波高潮。而在奥运开幕之前的演出中,台湾少数民族表演团体以“我们都是一家人”为演出剧目,传递奥运和平精神,高金素梅在舞台上特别表达对四川震区受难民众的关心,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而此次由民间创办的“加油,中华台北”网站,更将两岸同胞的心融到了一起。

记者通过多方努力,连线上了“加油,中华台北”网站创办人郭先生。他表示当看到两岸姐妹同时披金挂铜,心情非常激动,当即决定创办“加油,中华台北”网站,让更多的网友通过网络为两岸中华健儿加油,让中华台北健儿更深刻的感受到,主场不只是在北京,而是中国每一个地方!郭先生还透露,几岁时从语文课本上看到了台湾的日月潭、阿里山等风景名胜,就在脑海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近十几年来他一直在关注台湾的风土人情、社会发展等情况,并相信台湾一定会面向大陆同胞开放旅游市场。今年7月份台湾宣布向大陆同胞开放台湾旅游,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在过去的几年中,郭先生通过各种渠道收藏了多个台湾相关的珍贵域名,例如www.chinataipei.com、www.twtour.com、www.twtrip.com等。他表示目前正在筹划一个台湾旅游方面的网站,以方便更多的大陆朋友了解台湾的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为促进两岸观光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过记者问郭先生近期会不会去台湾旅游时,他笑着说现在目前经济条件还不具备,希望不久的将来自己可以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到台湾看一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