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动百科拟启用新域名(HuDong.com)

时间:2008-08-14 11:25   来源:鞭牛士   作者:铁偶
国内首个商业化维克网站互动百科(hoodong.com)将于近日更换新域名,新使用的域名为“hudong.com”。

国内首个商业化维克网站互动百科(hoodong.com)将于近日更换新域名,新使用的域名为“hudong.com”。

据互动百科CEO潘海东介绍,此次更换域名主要是为方便网民记忆,更换完成后原有hoodong.com将与新域名同时使用。整个更换过程预计两周内完成。

潘海东还透露,借新域名上线的契机,互动百科将启用全新的LOGO,目前新LOGO已在设计中。同时,新版的首页也在策划当中,若无意外将会与域名及LOGO同步更新。

互动在线于2005年成立,是一家典型的Web2.0网站。引用国外流行的维客理念,致力于发展中文维客服务。

更换域名是互联网公司常用的手法,原因不外乎便于记忆、利于推广等,很多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如土豆、优酷以及前不久刚刚进行域名更换的酷讯。再加上互动,对比一下就会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大家在更换域名时,都把“oo”换成了“u”。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